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台北教甄見證!
這一路上我覺得上帝真的幫我太多了
我也深刻體會到 我叩門祂就開門 的應許
以下我就要分享這次一路考上來的見證吧~

102年的教甄 很多城市都撞期 首場就撞新北跟台北
當時我很徬徨 因為從來沒考過教甄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優弱勢適合考那場
加上台北跟新北都是我熟悉的地方 我也不怕偏遠 所以 為了選擇哪個考場我一直很困惑
一開始我想不如寫個五年歷屆吧!看看哪一邊過門檻比較多就選哪一邊
但是~靠自己總是不足!!我發現我兩邊的機會都差不多
我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教給神掌權 於是我開始禱告 告訴神我的憂慮
以前神對我的應許都非常童心未泯 這次我也不例外!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是巧合 但我就是相信 !

這次的回應是這樣的:
近期大家應該有有在玩candy crush體會到卡關的感受吧!
我也不例外!有一關我卡了兩三天都過不了,那天我吃飽飯拿出來玩
在玩之前我就心理想:「上帝阿~如果你想我考台北!讓我玩一次就過關吧」
結果~我居然在短短幾步內就破了我卡了兩三天的關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相信! 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和上帝打賭」的見證
雖然我當時還是抱持著很多的疑惑 但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Emily提醒我 要單純的相信祂
於是我就毅然決然的連簡章都沒細看 直接報了台北!

報了台北後我就開始記續勤奮念書,我開始每天睡前和起床都會禱告
覺得很平靜 念書也不覺得有壓力或是痛苦
就這樣過著念書與穩定禱告的日子

到了考初試前一天 我神奇的一點都不緊張!! 心情非常之好 連我媽都覺得我一點都不像隔天要考試的人
我覺得是神給我的平靜 所以我就一點都不緊張
考試當天做在考場等待打鐘時
我就靜靜禱告 我感覺神在跟我說「妳是老師 不要緊張 要穩住」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有力量的話!! 所以我就很順利的考完我的初試
對完答案後分數是81分 剛好卡在101年(78分)跟100年(82分)中間
所以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有機會 還是好忐忑 很害怕自己會高分落榜
但那時每晚的禱告都感覺到神跟我說:妳一定會過初試 別擔心!
當時我很困惑 我在禱告的時候像神問:「上帝阿~這是祢得聲音嗎?還是我自己安慰自己呢?」
我感覺上帝給我和教檢一模一樣的回應:「妳信~那就是我的聲音 妳不信~那就是你自己的聲音」
所以我一直一直要自己相信 也真的如上帝所說今年門檻比較低 所以我很平安的通過了初試

過了初試後 準備複試對我應屆小菜鳥來說 完全是個煎熬
特別是台北不採計初試成績 還要寫教案 所以要在短時間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競爭力的人
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 於是我又禱告問神:「上帝阿~祢覺得我會考上嗎?」
這次上帝給我的聲音不像之前這麼篤定,但依然是很大的推力:「妳會阿! 可是妳要很努力很努力!比別人還要努力才會上唷!」
所以我就因為這句話非常努力 一個禮拜 台北新竹兩頭跑!拜訪了很多在園資深老師請他們幫忙
和我一起準備的同學佳凌也是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我們只要緊張 我們就放約書亞敬拜與禱告 就覺得很平安
有一天佳凌約我去學校團契(我已經好久沒去團契了) 去了之後 有老師幫我禱告 他的禱告更讓我確定 神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先備註:從我大一受洗第一次被禱告到之後的禱告 幫我禱告的人看到的景象都跟陽光和植物有關
但因為ㄧ些事情我很久沒去教會了 所以也忘記這件事)

那天幫我禱告的老師 一靠近我就都沒講畫只是按手 我就開始哭覺得很感動 後來聽到他講的話我更是哭到不能自己
老師說:「我感覺到妳是一朵向日葵 但妳這朵向日葵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了 妳忘記了單純的轉向妳的太陽 這樣妳就是最美的向日葵!」
天阿~~~ 又是跟植物和陽光有關!!我更確定神並沒有因為我很少去教會而離開我 他一直一直在我們身邊!
而且那天團契之前我正跟佳凌說著:好煩喔~我覺得每個幫我看試教的老師講的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該聽誰的!
深刻的感覺到神提醒我~要順著自己本來的天性 單單的仰望他 我就會是最美的向日葵!
於是我開始覺得很有力量~
後來團契後我前往以前實習指導老師的園所請他幫忙
老師很幫忙的指導後 以即建立我們的自信心
在臨走前老師問我們:妳們都是基督徒嗎~?我也是!有困擾就依靠信仰就會覺得很有力量!
太棒了!!! 我要大大的依靠祂!! 我的靠山很有力量呢 !

到了初試那天 因為佳凌是下午考我是上午考
所以我早上六點就起床自己出發去考場了
他可愛的爸媽還人很好的幫我準備早餐 跟我說耶穌會陪我去考試
我就帶著滿滿喜樂的心去考試了!

等待的時刻我一邊看著佈告欄 一邊覺不自覺哼《你很特別》這首歌~
世界有你會更美好 沒有人能像你
神的眼中 你是寶貝 在這世上你就是唯一
喔 你是如此如此特別 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哇~我整個心情又更好了

輪到我要抽題時 我心理就os:主阿 你幫我抽好了
結果我抽到了「逛社區」哇~剛好是我很會的題目
於是就也很順利的寫完教案 試教 口試

其實複試結束後 我有一股莫名焦慮 因為突然覺得好像一路太順了 會不會其實是我想的太簡單
但是我還是一邊禱告一邊等待放榜

放榜那天的早上我打開即時經文的app看到一句話「信 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實」
WOW~我更覺得是上帝跟我講話
於是我就帶著平安的心等待榜單!!!
馬麻~我上榜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胚妮 的頭像
    小胚妮

    小胚妮是大食怪 :目

    小胚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